热点新闻
四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四史教育>>正文
榜上有名!我校拓展中心获批天津市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2023-10-19 20:37   审核人:

日前,市文明办经书面材料审核、实地走访、广泛征求意见等程序,综合考量类型、活动项目、覆盖面等情况,从各市级有关单位、各区报送的候选名单中,推选出50家作为天津市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我校拓展中心上榜。

近年来,天津体育学院拓展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将现代教育思想、心理学、社会学、体能训练、社会康复等领域的理论知识与中心的理念、定位充分融合,在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了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意义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天津体育学院拓展中心着力打造素质教育第二课堂,为提高学生体育锻炼兴趣、建设校园文化、助力高校体育与社区体育发展,提供便利条件。拓展中心举办了各类党建拓展活动,开展了心肺复苏培训和康复技能培训等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

我校将以此次获批“天津市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在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培育文明道德风尚、丰富精神文化供给、普及科学技术知识、提供医疗健身指导、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宣传部、运动健康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