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四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四史教育>>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立顺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第一课
2024-03-14 15:52   审核人:

3月12日,校党委书记张立顺在行政楼报告厅为本科生代表讲授形势与政策第一课,主题为“赓续中华文脉、担当青年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张立顺指出,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十周年的重要节点,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听取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新时代天津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古文化街驻足观看我校学生龙狮队开展的舞龙舞狮民俗文化表演,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张立顺全面阐释“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尤其就推动文化传承发展善作善成做了深入解读,并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最后,张立顺勉励青年大学生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赓续中华文脉,担当新的文化使命,争做中华文化的传承者、创造者、传播者,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学生认真聆听,在互动中打开思路。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