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欢为我校2021级本科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第一课
2021-09-22 11:22   审核人:

 

 

59BAC

 

9月18日,党委书记王欢在行政楼报告厅为2021级本科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第一课。

王欢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出发,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用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

王欢强调,当前中华民族正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朝着伟大复兴的历史航程破浪前行。“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青年应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王欢指出,大学生不仅是中国梦的“寄托者”,更是中国梦的“成就者”。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完善自我,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做强大自我的奋进者、无所畏惧的挑战者、伟大精神的传承者,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授课现场气氛热烈。全体新生认真聆听并深刻感悟,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