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安全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2023-04-28 15:0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国安办和市教育两委要求,我校开展了国家安全系列活动。2023年4月26日上午,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国家安全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公安静海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斌,我校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副院长杨智出席。公安静海分局政治处、公安静海分局华康派出所,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党委副书记宋爱军讲话

宋爱军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维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自搬迁新校区以来,学校与属地公安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双方在政治安全、民族宗教安全、校园安全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为静海区社会经济繁荣发展作出了贡献。我校在承办国家大型考试、重大赛事等工作中,均得到属地公安的大力协助。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扎实警校共建根基,拓宽警校合作渠道,更好发挥双方优势,互学互鉴,开拓创新,以警风促校风、以校风促民风,努力推动属地和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公安静海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斌讲话

李斌在发言中指出,本次活动以国家安全为引,融入了反电信诈骗宣传和反邪教宣传,符合在校大学生的思想需求,既提升了学生的政治意识,又保护了学生的现实利益。在天津体育学院的鼎力协助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独到理解和天体学子的家国情怀。作为公安机关,静海分局将全力保障在校大学生利益,大力培养学生的政治意识,当好新时代青年的领路人,为正在成长中的学生护航,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国家安全系列活动开始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属地公安的悉心指导下,党委安全工作部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包括国家安全宣讲、电信诈骗宣讲、知识竞赛、海报视频征集在内的系列活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一批市级和校级先进典型和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表彰会上,党委安全工作部部长于宝明宣读获奖名单。副院长杨智、华康派出所所长杨俊智、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锋、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海娜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墨盾书院李馥志发言并展示视频作品。

党委安全工作部部长于宝明宣读获奖名单

1057A

1176B

13482

11019

副院长杨智、华康派出所所长杨俊智、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锋、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海娜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墨盾书院李馥志发言

会后,与会领导、师生共同参观了获奖作品展。

供稿:党委安全工作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