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动态>>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3-08-22 09:31   审核人:

盛夏未央,初秋登场,八月的清华园热烈而明朗。8月19日,天津体育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一行47人顺利抵达清华大学,并举行开班仪式。

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杨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清华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朱俐娜主持。

李森林从清华大学的教育理念出发,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天津体育学院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杨智对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希望。他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解除一切干扰,转变身份,潜心学习,提升能力素养,强化实干担当,致力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实实在在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

朱俐娜介绍了负责此次培训的项目组成员。此次研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罗秀伟、班长刘春华代表全班同学接过班旗。研修班班主任黄琪淳进行学习导读,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班委安排和纪律要求等,鼓励学员们在学习中团结协作,共同发展。

本次研修班为期六天,围绕提升天津体育学院管理干部综合能力,设置了从教学看管理与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与体育强国建设、新时代中国面临的国际安全环境、创新思维-理论和实践、有效提升领导力与高效沟通等专题课程。研修期间,学员还将走进清华大学校园和校史馆,以及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教育。同时,丰富的团队学习活动,也将帮助学员们提升凝聚力,取得更大的收获。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