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3-09-13 22:10   审核人:

37D66

9月12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党委书记张立顺代表学校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围绕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的工作举措、显著成效进行系统总结,并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远达到会指导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主持会议。

327E2

张立顺指出,在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校党委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自觉贯彻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个方面具体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扎实完成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持续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张立顺表示,学校党委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推进,积极宣传展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学校党委精心谋划部署、严格推进落实,注重学习培训、夯实思想根基,深化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压实各方责任。

张立顺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推进理论学习再深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改革发展再突破、检视整改再加压,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上好理论学习必修课,在以学铸魂上见长效。二是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在以学增智上见长效。三是打好作风建设持久仗,在以学正风上见长效。四是当好一流建设排头兵,在以学促干上见长效。

23154

韩远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基本结束,并不意味着理论学习、检视整改的各项任务大功告成,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要求,他代表市委第二十四指导组向学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二是持续推动调查研究身体力行、成为常态。三是持续推动整治整改落地见效、抓实抓长。四是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突破、行稳致远。

213C1

最后,张欣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对高校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学校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