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观看抗美援朝题材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2023-10-18 20:42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形式,我校于10月17日下午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部分二级学院书记、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聚焦于西线战场,浓墨重彩地展现了志愿军入朝首战告捷的两水洞战斗、38军113师攻占德川后奔袭七十多公里阻击敌人的三所里战斗和龙源里战斗,以及112师335团1营3连以百人兵力坚守阵地的松骨峰战斗。通过一幕幕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斗场景,影片弘扬了志愿军官兵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志愿军将士在武器装备不如敌军的情况下,凭着满腔爱国热情和英雄豪气,创造了军事史上的奇迹,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赞歌。

此次观影既是党外代表人士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志愿军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祖国的未来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切实将爱国情怀融入日常工作,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助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