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动态>>正文
我校与静海区教育局签约并开展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共建活动
2024-01-02 16:26   审核人:


18CE6

3CEBC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天津市教委关于构建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的相关工作要求,近日,我校在中国排球学院举办天津体育学院与静海区教育局签约暨学校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共建活动。静海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校长,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共建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是在天津市体育院校思政课共建联盟基础上进行的。共建签约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红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锋就协议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作了说明,希望共建期间,双方不断提高共建项目水平,实现教育资源、专业资源共享,取得丰硕的育人成果。静海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忠强表示,要在常态化开展共建活动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协调发展、合作提升,共同推动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创新发展。

签约仪式后,与会全体师生共同参观了“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中国排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娜生动讲解了中国女排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历程和拼搏之路,通过观看影像、图文展览和馆内实物,大家深刻领悟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我校天津市思政公开课大赛获奖学生,为与会师生代表展示行走的思政课——“女排精神”,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供稿:党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