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四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四史教育>>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2022-07-01 21:26   审核人:

undefined








7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主持。

党委书记张立顺代表学校党委向学校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我们党成立101年来,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使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张立顺结合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就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始终,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深刻领悟思想伟力,自觉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三是要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和有效载体,进一步完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以扎实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叶加宝,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戚克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安明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体操武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崔荔,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苏俊豪,体育文化学院学生贾锦丰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