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四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四史教育>>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与我校共同开展主题党日联学活动
2022-07-09 19:35   审核人:









undefined










2022年7月8日,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矢志奋斗强国”主题,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与我校共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联学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副司长李志全、二级巡视员隆胜军,我校党委书记张立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副院长宋爱军、张卫国,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洺涛出席相关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参观展览、诵读党章、重温誓词、领学研讨,以及聆听微党课,丰富多彩的联学活动,让主题党日活动“党味”更浓、“情味”更真、“回味”更久。

党日联学活动中,党员们在奥运冠军、中国排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娜带领下,参观了位于中国排球学院的“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考察了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招统一考试考场武体馆,以及体能实验室。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集中学习中,党员们集体诵读党章。李志全同志将诵读的章节进行重点解读,分享学习感受。李志全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女排精神的论述、《大力弘扬新时代的女排精神——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四》,张欣同志领学《弘扬女排精神 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王雪双同志讲授微党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建设体育强国的奋进力量》。在“纪检委员时间”环节,纪检委员范英华同志组织同志们学习《体育纪检监察信息》第6期中“四边”学习法的相关内容。科教司党员崔晓飞、段雅丽、程谦、胡雅欢先后发言,畅谈参观考察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事业贡献更大力量。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原同志做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将新时代女排精神融入思政教育的做法和实效。李志全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参观女排精神展,看到了1989年天津体育学院中国女排课题组发给当时国家体委科教司科技处的函,感触颇深。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基础好,科技服务有传承,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中国排球学院的作用,为排球项目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他指出,科教司要加强与天津体育学院的合作,大力弘扬女排精神,共同推动体育科技实现更大发展。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