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四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四史教育>>正文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2-07-12 12:00   审核人:






21735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7日至8日,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7日上午,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张立顺作开班动员。他就开展好专题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培训。充分认识此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学深学透,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确保有所收获。要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讨论,带动全校师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中不断展现天体作为。

随后,张立顺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报告。他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继续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会准备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他结合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围绕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悟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期间,紧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党委书记张立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围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推进高质量发展”,副院长宋爱军围绕“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和人才梯队建设”分别作专题报告。

同时,参加培训班的同志以中心组为单位,认真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等四部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图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辑录(一)》(自编资料),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并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党委书记张立顺在总结时指出,通过专题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此次培训班作为推进学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重要契机,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办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等体育教育。他强调,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抓基本、创标准,抓研究、强应用,抓德育、育新人,抓特色、创品牌,抓质量、创一流,抓规范、强教师等六个方面,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跑出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