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四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四史教育>>正文
喜迎二十大 | 党委书记张立顺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第一课
2022-10-10 19:32   审核人:




10月7日,校党委书记张立顺在行政楼报告厅为本科生讲授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逐梦正当时”的形势与政策第一课。

张立顺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认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立顺指出,青年人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新时代的大学生是青年群体中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咐,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民族复兴,练就过硬本领,扛起责任担当,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属于自己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昂首阔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全体学生认真聆听,在互动中打开思路。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