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四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四史教育>>正文
廉韵清风 | 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第九协作组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7 19:38   审核人: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机构第九协作组 2022 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天津体育学院召开,由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洺涛主持。

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当表率、作示范、树标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会上,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原作《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专题讲座,重点从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三个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协作组各成员单位代表同志就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契合实际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进行了交流研讨。

第四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第四监督检查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四监督检查室干部俞江、第九协作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供稿: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