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天津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华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主题宣讲
2022-06-22 15:51   审核人:

6月16日,天津市思政课教授宣讲团成员、我校思政课特聘教授、天津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华教授通过线上方式为我校师生作主题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永强主持,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70余名大学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参加。

张健华教授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题,从爱国主义的重要意义、新时代爱国主义的基本要求、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如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她指出,爱国主义是民族心和民族魂,是延续中华文明的精神纽带,是维护民族独立的精神支柱,是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动力。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本质是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着力点是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动力是爱国与改革创新精神相结合。

张健华教授寄语我校大学生,在实践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到伟大的实践中,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贡献国家。

宣讲反响热烈。我校大学生表示,通过聆听主题报告,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体育专业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就是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体育学院宣传部